熠冉

间接性消失,各种脑洞满脑子乱飞。

一个片段

 ★主露蝉,轻微离蝉,有all蝉倾向

    ★大概是露娜→貂蝉←公孙离(隐性)

    ★是露娜孙悟空新皮出的那段时间,至于为什么隔了两三个月……还没写完……其实还是今天中午写的(懒。)

大概是,没人催就没动力叭哈哈哈哈哈嗝∠( ᐛ 」∠)_

就是想发出来,就算没写完我也要发【打死】

——————

     露娜已经很久没有在峡谷中战斗过了。越来越多的控制型战士和辅助使得身为法师却要贴脸战斗的她愈加力不从心。
  
  她带起了阔别已久的惩戒,没有理会队里不停暗示着的孙悟空,也没有看一下那套华美的红色嫁衣,自顾自地换上了紫霞的衣服。
  
  露娜看着这套熟悉不过的紫衣,忍不住笑了笑。说起来这还是与她初次相遇的服装,想到当时她惊艳的目光,露娜眼底都浮起了漫不经心的宠溺。
  
  到达过法师巅峰,却又跌落神坛。尽管现在很弱势,但她依旧艰难的战斗在前一线。可能也因为她们很像,所以自己的目光才会忍不住望向那个笑颜明媚的女人吧。就是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带她去对面反蓝……
  
  露娜抿紧了唇,握紧了那支被她称赞过的紫金宝剑。就算她不再强势,但既然回到了战场,也不代表她露娜是好欺负的!
  
  ————————————
  
  貂蝉喝了一口公孙离刚刚递给她的橙汁,看着小兔子亮晶晶的望着她,笑弯了眉眼,“很好喝!谢谢你,阿离。”
  
  “前辈喜欢就好!阿离以后再给前辈准备果汁吧!”小兔子看着那个笑颜如花的女人,幸福的冒出了泡泡来。作为她偶像,貂蝉总是能在一颦一笑之间影响着公孙离。她笑颜,公孙离会一起跟着开心;她蹙眉,公孙离也会跟着忧愁。
  
  “好呀,但是别太累哟。”貂蝉伸手揉了揉公孙离的头顶,“也要适当休息的嘛。”
  
  公孙离脸红红的把脸埋在手上抱着的那把伞中,试图用这把并不大的伞遮住自己在偶像面前的丢脸行为。
  
  没办法,她就是这么好的一个人呀。在貂蝉看不见的地方,满足的笑着。
  
  “好啦,战斗快开始了,快去准备吧。”
  
  “好的,前辈!”
  
  看着小兔子一蹦一跳远去的身影,貂蝉不禁笑着摇了摇头。
  
  习惯性的拿起那身红裙子的手顿了顿,最后还是换上了平时极少穿的白衣。说起来,这是她还没见过的衣服呢。
  
  貂蝉坐在秋千上,望着周身飞舞着的白蝶,眼睛却是涣散无聚焦的。
  
  不知道今天又会遇到谁……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