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冉

间接性消失,各种脑洞满脑子乱飞。

【花蝉】论坛体:理智讨论

没什么内容,就是想吹一下这两个漂亮美丽的小姐姐

沙雕警告

————

理智讨论:现在的女孩子都是那么男友力爆表吗?
  
  
1L:LZ
  
如题,我刚刚在街上看到两个超级漂亮的小姐姐,真的超级好看!有个小姐姐A爆了啊!虽然我好像莫名其妙被秀了一脸……给你们欣赏一下小姐姐的美颜。
  
2L
沙发!听说有好看的小姐姐!
  
3L  
所以小姐姐呢?
  
4L:LZ
视频正在传,因为我现在还在外面所以网速慢点。
  
5L
所以楼主你自己歪楼了?
  
6L:LZ
咳咳……
  
7L:正楼君
正楼这种事还是我来吧。我是很少有看到男友力爆表的女孩子啦,我身边的女孩子几乎个个都是“诶呀你好讨厌啦~”←这种样的,然而她们一拳过来我可能会死……
  
8L
噗…正楼君好可怜……但是我好想笑啊怎么办哈哈哈哈哈哈

9L
所以现在的女孩子都是暴力萝莉?
  
10:鱼塘主的小鲤鱼
咦,就我觉得A爆的女生很多?我身边就有一个。
  
11L:正楼君
……反正我宁可和五大三粗的壮汉打一架也不敢去碰一下看着娇滴滴的小姐姐……女生啊,太可怕了……
  
12L:LZ
[视频]
  
13L:正楼君
wdm!这两个小姐姐!我好了!我突然相信爱情了!!!
  
14L
啧啧啧,真香定律
  
15L
正楼君你能坚持得久一点吗?楼主视频一出来你就向女生投降了?身为男生的尊严呢?(对不起,那个短袖小姐姐请嫁我啊啊啊啊啊!!!
  
16L
楼上你也好不了多少好吧?(小孩子才做选择,所以我选择两个都要!!!

17L:正楼君
尊严是什么,多少钱一斤?你要的话我卖给你。
  
18L
啧啧啧,男生啊~身为女孩子的我只想说:“小姐姐嫁我啊!要不然娶我也行啊!!!”
  
19L
我的妈这两个小姐姐也太好看了吧!呜呜呜这是什么神仙颜值?
  
20L
我的妈这是什么A破天际的男友力!要是我有这样的朋友我
也想嫁!
  
21L
我的妈这是什么神仙爱情!这对我站了!
  
22L:正楼君
啧啧,女人啊~
  
23L
不是,楼上是不是混进去了什么奇怪的发言?
  
24L
天啊?这个短袖小姐姐的手!实名嫉妒!
 
25L
排楼上,这个短袖小姐姐应该也是练体育的。这种流线型的手超级好看了!特别是这种有肌肉但是又很纤细不显粗壮的手臂!——来着一个人高马大全身硬邦邦的体育生的嫉妒。
  
26L
哈哈哈哈人高马大全身硬邦邦是什么鬼?楼上你是什么鬼才
  
27L
QAQQ体育女生的常态……
  
28L
诸君,你们有没有发现那个短袖小姐姐在一路走过来的时候一直抓着那个吊带小姐姐的手腕,看到楼主痴汉(bushi)的偷拍行为之后才放开手腕挡住小姐姐的脸的!
  
29L
是怕吊带小姐姐边走路边玩手机撞到墙?
 
30L
啊啊啊啊我好了!挡住脸不给看什么的,这是短袖小姐姐对吊带小姐姐的占有欲啊!这是爱情啊!你们没看到短袖小姐姐一直都是半侧着身子一直看着吊带小姐姐说话吗!
  
31L:LZ
感觉我被那个短袖小姐姐很藐视的瞟了一眼,好像我觊觎她男朋友一样……
  
32L
男朋友没有,女朋友有可能嘻嘻~
  
33L
可能女朋友+1,小姐姐的动作霸道死啦!我来回看了好几次,发现从短袖小姐姐看到楼主,然后把吊带小姐姐的脸挡住顺便把头摁回去也就是一秒钟的时间。这说明了什么?
  
34L
说明了短袖小姐姐在看到之后0.5秒内反应过来并且放开了吊带小姐姐的手腕,且在剩下了0.5秒内把小姐姐的脸摁着转了回去。
  
35L
说明这就是爱情啊~
  
36L
5555这样A爆表的小姐姐请给我来一打!
  
37L
楼上走开,小姐姐是我的!
  
38L:正楼君
现在的男生已经满足不了女孩子了吗?来和我们抢女生?
  
39L
男生有小姐姐这么漂亮?
  
40L:LZ
现在好看的男生也有很多啊。
  
41L
那那些男生留给你们了,我抱走小姐姐诶嘿~
  
42L
那短袖小姐姐留给你们,我抱走呆萌呆萌的吊带小姐姐~
  
43L
我的妈……吊带小姐姐这腿我能玩一辈子!

44L
awsl【截图】刚刚吊带小姐姐撩头发露出的腰!腰!(尖叫——)
  
45L
我的妈这个腰,我感觉两个手就能掐住了!
  
46L
肤白貌美大长腿,这是什么魔鬼身材啊555
  
47L:鱼塘主的小鲤鱼
咦,这两人我认识诶,我之前说的我身边超A的女生就是那个穿短袖的。这两个人在稷下学院也算是名人了。
  
48L
雾凑!稷下学院!摩拜学霸!顺便求鲤鱼姐姐这两个小姐姐的消息!
  
49L:鱼塘主的小鲤鱼
噗,没那么夸张啦~你想知道她们俩的消息的话去稷下学院论坛搜搜“棒球社”和“舞蹈部”就行啦,这两作为社长和部长,有很多视频录像的。还有很多小道消息哟~
  
50L
这个是短袖小姐姐的[视频][视频]
这个是吊带小姐姐的[视频][视频][视频][视频]
不用谢我,我姓雷
  
51L
感谢雷同志对我们八卦事业的大力支持!
  
52L
短袖小姐姐的是叫花花?花总?花哥?怎么什么称呼都有啊(笑哭
  
53L
吊带小姐姐是叫貂蝉吗?噢人长得好看名字也那么好听////
  
54L
所以你们就这样把人家名字说出来?
  
55L:鱼塘主的小鲤鱼
没事,这两人很出名的,你去x度一搜也很容易搜出来。而且貂蝉之前还说想开直播呢。众所周知,稷下学院所有网站都是要求实名制的,所以说出来也没事。
  
56L
直播链接请发我谢谢!貂蝉老婆prprpr 
  
57L
然后楼上就会接收到花总的死亡凝视(盯.jpg )
  
58L
还有浓浓的不屑(buni
  
59L
你们这样楼主要哭了啊
  
60L
hhh楼上几个在被楼主打死的边缘徘徊
  
  
  
  
  
  
————
  ps:真的,你们永远不知道我是怎么从一个10秒的视频脑补出100个字,然后打出2k字然而只是一个开头,写了三页手稿然而这里只有一页……脑洞太大真的不怪我……
  
      
  
  
  

评论(3)

热度(31)